画布投鸡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得到的有恃无恐,

【邱蔡】猛踹瘸子那条好腿,猛灌脑梗那张好嘴

•全文免费

•点题了,即将进入尾声

  

  6。我特么脑梗

  

【有一段蔡做春天的梦。拉帘】

  

那之后,两个人几乎没什么联系了。

  

但蔡居诚的梦里,两个人的联系就没断过。

  

蔡居诚又一次从梦里惊醒。一身汗让他觉得自己风湿犯了都没这么痛苦。

  

他翻身下床,把蔡鑫从床上拉起来。

  

“你大半夜起来作什么妖啊……困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醒醒,起来挑酒。”

  

“啥?”

  

蔡居诚让蔡鑫挑了一堆酒,也没告诉她干嘛。感觉说要给邱居新道歉这句话都让他觉得丢人和窝囊。

  

想到之后还要给邱居新面对面道歉。他突然觉得那点梦不算什么了。

  

但不行了,那种梦做多了容易早衰。

  

我可不想连邱居新都活不过,那老不死的看着真能活啊。

  

当夜他让蔡鑫送了口信。约在镇上挺偏远的小饭店吃顿饭。邱居新答的很快,这让蔡居诚有点捉摸不透。

  

到了小饭店,蔡居诚危襟正坐得看着邱居新走进来。脸色不太好。

  

“来,来了。”蔡居诚嘴里有点发干。

  

邱居新“嗯。”

  

蔡居诚“想……吃点什么?”

  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得说话,蔡居诚不知道哪里学来的酒桌文化,猛给自己灌酒,最后晕乎乎得拉着邱居新诉说衷肠。

  

蔡居诚“你真特么的忘恩负义。”

  

邱居新“……”

  

蔡居诚“当年你把我弄进去,就他妈的你设的局,你为了抓郑居和我说错没!”

  

邱居新“没。”

  

蔡居诚一拳锤上去,“你知道我在里面多苦吗?啊?我努力那么多年,我救你半条命就为了让你把我送进去?!”

  

邱居新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

  

蔡居诚“我他妈的在京都混了多少年……我遇到个师傅,我舔了多少人,我做了多少回狗我特么盼到点股份!”

  

邱居新“你跟他们睡了?”

  

蔡居诚“特么严肃点!”

  

邱居新低头“嗯嗯。”

  

蔡居诚“我真的找不到比我更努力的了……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啊。我都贪成这样了,我怎么什么都没有。。”

  

邱居新刚想安慰一下他突然被蔡居诚一巴掌扇后脑上,打懵了。

  

“都特么怨你!我带你干嘛啊!矿井里冻死你就好了!我还以为那晚上……是真的。可我出来了你就结婚了!我直接被特么通知的,你把我当什么了?!邱居新!”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“我这么惨都因为你个窝囊废,给我炫了这瓶!”

  

邱居新“其实我……什么?”

  

蔡居诚“看不起我是吧?”

  

邱居新“嗯?……我是脑唔!!咳咳!”

  

不等邱居新说完蔡居诚就直接拿着瓶子怼了上去,灌的邱居新脑袋一阵阵发懵,感觉血管像酒水一样涌上来了。死亡的恐惧让他直接一脚踢在了蔡居诚那条好腿上,直接给蔡居诚踹地上了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了?!撒酒疯啊,给脑梗灌酒你真干的出来啊?!”

  

“我就撒酒疯怎么了!”蔡居诚破罐子破摔“你他妈的踹瘸子腿,你真是英雄好汉啊——!邱居新!”

  

“你冷静点!”

  

“我冷静你个麻瓜锤!”说着蔡居诚竟然一拳揍了上去。

  

“你疯了?!”邱居新没还手挡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我这几十年挨的打,那三年受的屈,你特么也尝尝啊!!”说着又打了上去。

  

邱居新也没惯着他,直接摁住蔡居诚的手,谁知道这个酒疯子直接踢了上来,被邱居新狠狠摁了下去。

  

“啊——!!你个兔崽子!”

  

本来挺小的馆子里三层外三层围了全村的人看两个人大打出手。

  

当天邱居新因为头疼又被救护车拉北京了。

吓得酒醒了的蔡居诚,一脸震惊得问他蔡鑫。“他有脑梗?”

  

“你以为他婚礼上为啥喝茶?”

  

“原来那特么的是茶!?”

  

“……你了解了解你对家吧。服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