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布投鸡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得到的有恃无恐,

【邱蔡】猛踹瘸子那条好腿

•这都是蔡居诚的阴谋啊审核大大!真的不是ghs!

•嗯二改,不擦了不擦了。

•全文免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。你还…会点什么?让我长长见识


邱居新让了几桌敬酒。进了后厨拿菜,就看到蔡居诚在那偷吃。“这么急?我很快……”


“多快?”蔡居诚转头,刚刚的献唱让他脸颊微红,他外套看起来很宽松,眼睛很亮,透着一抹不可察觉的狡黠。


“嗯?”邱居新微微皱眉。


“有那晚快吗?”蔡居诚笑着看不清表情,不算明亮的后厨里,仅剩的光都照在蔡居诚的手指上,精致的锁骨下,肌肉结实但纤细。


就连邱居新也忍不住睁大了眼睛。他里面没…?


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邱居新喉咙有点发紧。


“得了吧。都不是好人。”说着蔡居诚偏头吻上了邱居新的嘴唇。前天晚上冰凉暧昧的记忆一下子涌了上来,邱居新无可遏制的皱眉,却不舍得伸手推开他,只能架着蔡居诚,避免他的腿被压到。


蔡居诚自嘲笑了笑。


想不到自己都43了,他还这么吃这一套。抛开感情不谈,邱居新还不是被拿捏得死死的。


但他低估了邱居新的匪气。


本意只是让他显得凌乱一点就行,谁知道这家伙竟然架着蔡居诚,直接摁在菜板上啃。


“卧槽……呃…你特么轻点。”


“我可不记得我那么快……我是说那晚。”邱居新没头没脑的说了句。


“……”猝不及防的蔡居诚脸一红,下意识得推了一把。“你他妈的跟你前妻快。c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嗯???”蔡居诚猛得眨了眨眼,有些恍惚


“我对不起她。我坦白了我们的事,但她还是……觉得没关系。”邱居新开始吻他


蔡居诚“那你还能生出儿子来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邱居新顿了顿,你不还是有个女儿。


“……”蔡居诚觉得自己没必要说那么明白,这不重要。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

“她不是我的。我是继父。”


傻逼蔡居诚。


蔡居诚这样在心里骂了一句。


邱居新的粗暴引得蔡居诚紧了腰。


“妈的…酒吧学了不少啊,你还会点什么?让我长长见识?”邱居新哑着声音说


蔡居诚突然清醒过来。


差点误了大事。


“那…肯定。”蔡居诚笑了笑,抬手开始扯邱居新的西服。邱居新也不客气,直接起身当着蔡居诚的面,展现出那隐藏起来曼妙狂野的肌肉。


窄腰宽肩……你特么练了多久。


就在这时邱居新就要扑下来继续啃他,被蔡居诚一把扼住喉咙。


“我要拉屎。”


“啥?”


“我特么的要拉屎!”蔡居诚挤眉弄眼的一阵暗示。


“c…”


“你刚刚是骂人了吧。”


“滚。”


邱居新没好气的把蔡居诚赶跑,一个人开始穿衬衣。还没等他扣好扣子,突然他儿媳妇进来了。瞬间两个人尴尬得都没反应过来,一个尖锐的声音叫了起来。


儿媳妇也傻了,她没叫啊。


邱居新一下子反应过来,中计了。随着人群蜂拥而至,所有人惊呆了。


公公光着膀子和儿媳妇共处一室……端菜?


“怎么都来了?爹衣服脏了,我给他洗一洗,挺贵的,不然可惜了。别看了快吃饭吧。”儿媳妇笑得很大气。端着菜走了出去。留邱居新在后厨装模作样的切菜。


在那个蔡居诚躺过的案板上。


蔡居诚咽了咽,看着邱居新黑了半张的脸。完了这次玩大发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