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布投鸡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得到的有恃无恐,

穿越之我不是西门庆

“金莲…你别这样金莲。”

“西门大官人……”

“莲姐!莲姐别脱我裤子啊!我看上武松了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——我不是西门庆!” 

  

•参考名著但不多,茶余饭后图一乐,有意见就你对。

•he,现代男酮美妆博主穿越爱上型男武松,但被潘金莲层层作梗的虐恋故事x


  1,你信不信穿越?反正我信了


那夜的风都好像比往日大,像是要把星星吹下来。


上海一所高级酒店厕所,一个瘦高的男子几乎整个人被扔了出来,破娃娃一样摔在地上。


紧跟着,一个健壮的男的两步扑上去,抓住那人领子把他整个楸起来,两眼发红,张牙舞爪的咆哮道:“张大庆你个贱货!勾搭完我没两天就勾搭我媳妇啊?!!你他妈的还是人么!?”


张大庆疼得呲牙咧嘴,抻着脖子吼道:“我们他妈的是闺蜜啊!!”


“21世纪了!还他妈的跟我提男女的纯洁友情啊——!”刘子民大喝一声,挥起拳头,冲着那张脸一拳砸了上去。


世界瞬间消了音,张大庆两眼一黑。


——

张大庆,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,红星小区楼下妇女儿童保护协会副会长,根正苗红的妇女之友。


就张大庆个人而言,他觉得他就是有点渣,但罪不至死啊!而且他和刘子民那女朋友真的一点毛都没有病!但他可能就真的这样被打死了,毕竟他看见了刘子民腰间的尖刀,也因为他那点恨不得抛他祖坟的人缘,也许都没人愿意给他报案,他就这样消失了,带着他那普通得甚至有点特别的人生。


等到张大庆有了意识,他眼前依旧一片乌黑,只是萦绕在耳边的不再是那个野蛮人的咆哮,而是妙龄少女银铃般的笑声。他好像能闻见少女身上特有的胭脂水粉的香气,似乎能感觉到她们故意的停留,发丝抚过他的肩膀,触及脸颊……


他似乎能想象到十来个姑娘围着一个雍容华贵的老头子搔首弄姿,老头子蒙着眼睛,喝的头昏眼花,面红耳赤。伸手拥抱着软玉柔荑。


卧槽,这是他妈的什么昏君晚年幸福生活。


本着及时行乐,乐完就跑的革命乐观主义原则。张大庆并没有过多在乎自己现在究竟怎么样了,他想知道自己能怎么样。


周围都是轻快的脚步声,和少女们此起彼伏的娇嗔“官人,来抓我啊……”


“官人~这边……”


“宝贝!官人来了——!”


张大庆冲着个软音扑了过去,入怀的柔荑,软香如玉,张大庆感觉到酥胸微弹,丝滑的秀发在颈窝打转。少女娇嗔着,软嫩的声音撩拨心弦,素手抚上张大庆的胸膛,欲抗还迎。


张大庆脑子里大呼一声,我爱古代的肚兜。大手一捞抱了上去


那女子一把推开张大庆,不料被张大庆一脚踩住裙子紧接着就是一阵少女少妇的娇呼。张大庆猛地伸手扯掉眼前的黑纱,入眼是温柔的阳光,和一个娇羞的少女。


那姑娘裙子裂开个口子,就见她手顺着脚踝一路往上摸,徐徐撩开裙摆露出嫩白的大腿。


“卧槽,这腿······”张大庆惊道,


“不蹬三轮可惜了啊。”


“······”那妹子脸都黑了,就算听不懂他说啥看那一脸发现商机的表情也知道不是啥好话。


张大庆刚把那黑了脸的姑娘扶起来。这时有个女子扑过去挽住张大庆胳膊,哼哼道“大郎你耍赖!还没猜妹妹是谁你就摘了!”


还没等张大庆解释他是想见义勇为,姑娘们就拥上来劝酒。他也就不谦虚了,左拥右抱抻着脖子喝,耳边都是美如丝竹的靡靡之音。

“官人好酒量~”

“大郎再喝一口嘛……来嘛~”

“西门大官人来喝我的嘛…”

“官人~”


张大庆愣了一下,多年职场劝酒的经验告诉他有哪不对。


西门?……他再怎么渣也不至于生死薄上姓都写错了吧?


张大庆推开嘴边的酒,拿出一副和甲方谈判的认真态度,盯着旁边的姑娘道:“你刚刚……叫我什么?”


“西,西门大官人啊…”姑娘吓了一跳,说话都有点哆嗦。


“不是,我叫什么?”张大庆有点慌了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“西门庆,西门大官人啊。”姑娘眨了眨眼,这酒还没两杯就上头了不成,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“……”

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!!!这什么情况?!


张大庆彻底慌了,和那姑娘大眼瞪小眼,老子这是他妈的……穿越了?!!


张大庆咽了咽,又拿出套严肃又认真的表情,重新问道,“不是,你别逗我啊……我特么的真是,西门庆?!”


几个姑娘面面相觑,都一脸你怎么得了这么个怪病的表情。


好嘛,这回坐实了。张大庆一呼噜脑袋,缓了缓问道:“那这是……西门,啊不,我…我家,对吧?”


“对啊。”


“那你们不会是……?”张大庆有种不祥的预感


“我是你的四太太。”


“我是三太太。”


“我是八房的……”


“够了够了!住口吧!”张大庆猛地打断他们,狠狠的给自己一巴掌,啊啊啊啊!为什么这种人渣还能有这么漂亮的老婆,我他妈勾搭个男的还让人给锤死了!?


就在所有人觉得他是不疯了的时候,张大庆又没头没脑的来了句“那这个府有什么神么?”


“有个神医。”四太太说


“喜来乐?”张大庆道

“华佗。”四太太道


“……不是,大郎,我要不给你抓两付药吧。”


“……别,说不定我就是中了邪了,那神在哪了?”张大庆起身,跟着几个姑娘去了内院。


一路上他跟着“他的老婆们”问这问那的,才知道西门庆大小也是当地富甲一方的药铺财主,父母早亡,家里大太太是个软柿子,西门庆色瘾成性,娶了八房姨太太。当天正是西门庆刚娶了八房媳妇过门,蒙着眼瞎玩一头撞影壁上,转过头就成他了。


张大庆暗暗咋舌,老色批了啊,迎个亲都和别人不一样


正说着,就到了那个药神仙供桌前。张大庆一撩大褂,噗通跪下了,磕了两个响头。


“皇天在上,厚土在下,我这回,是真的信了!老神仙!你送我走吧!我和刘子民女朋友小丽真的是闺蜜,是清白的!我无非就是陪她逛逛街,帮她挑个口红,撑死不过是给她上妆的时候近了,上街的时候玩嗨了,晚上还把她男朋友睡了。我确实不是人但……罪不至穿越啊!”


“……”神仙没什么反应,倒是众太太一脸冷漠,跟男人沾边的事你是一件不干啊。


“求您大人有大量!把我送回……”话没说完,张大庆转念一想。万一,刘子民已经一刀子把他捅了怎么办?就算是没死也得是住院啊,就算住院费不是他掏,那也得饱受骂名,这回去以后跟刘子民那器大活好的夜以继日的工作好像也吹了……


那要留下来呢?


他一看西门庆那几个如花似玉的老婆。他心动了。


张大庆不是好色的人,他对于女人的喜欢,是不带有肉欲的喜欢,喜欢到很圣洁。而且他是同性恋。硬不起来也成了他和他的闺蜜间喜马拉雅山一样的屏障。


张大庆顿了顿,问到“那啥,你们听说过武松吗?武大郎他弟弟,武家老二……”张大庆挠着头皮想评书里面那点仅存的武松人设,“就景阳冈打虎的那个!”


“没听说过这号人物啊…”


“倒是现在还听说有大虫在景阳冈山上作祟,咬死了不少人。”


“那……卖炊饼的武大郎他家老婆出轨没有?”张大庆一听有戏,也不跪了,着急得爬起来就问。


“没听说过……”三姨太太摇了摇头


“那我出轨没有啊?”张大庆又问


“……”不是,这事你问我们么?


“……”张大庆意识到好像问的不太对。他意识到穿越的还不是武松过来要他命,甚至武松连老虎都没打。那只要不勾搭潘金莲!这日子还不是跟神仙似的!张大庆这么一想乐得直接笑开了。


“哎,姐妹们!你们也别叫什么大郎大官人了,咱们统一口径,就叫大庆!”张大庆一啰啰,揽着两个姑娘道,“我那,撞了下头!突然开窍了!去他妈的男尊女卑,以后咱们一家九口呢,热热闹闹过日子啊!!”


这一闹,几乎把阳谷县惊得一颤。


那西门庆也只是开店买卖药,自己只在家中歌舞升平。


西门庆拿着自己在某鱼几年的直播经验,一套照猫画虎的搬自己宅子里了。教那几房小姨子跳舞玩乐器,愣是拿着铜锣唢呐给自己谱出了某音神曲的调子。


闻说,他姨太太扣着锅碗瓢盆,一阵敲敲打打,那灯笼照得整个府邸夜如白昼。妻妾衣着火辣,彻夜搔首弄姿,起舞弄影。


甚至公然办起了堂会,也不请名角戏子。就他和他老婆们在台上又唱又跳。唱的无名所以,跳的不知所谓,但就是好看热闹!人们不惜花大价钱去看他们家一场堂会,听那些从没听过的新调野曲。


白天还带着家眷,上街市挑上好的布料,上好的胭脂水粉。甚至有人传言,西门庆自己也打扮成风流女子,同妻妾戏耍,好不伤风败俗!


但说归说,不过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那么些财主就只他家后院姐妹情深,从不为争宠斗得头破血流,那老婆个个被西门庆宠爱的,想得天上星星月亮也恨不得给她取来,一时间,竟有不少闺阁女子愿意过门做小。


西门庆也从臭名昭著的好色之徒,成了红及一时的国民老公。


自封绰号,妇女之友!


自说有一日,西门庆和六房太太打赌输了,换了一身襦裙,自己画个了女妆,随她们上山采药,却遇见几个猎户上山打虎,才知道这山正是景阳冈!


几个太太怕得不行,各自下山去了。张大庆到没走,凭着自己一身姑娘打扮,向猎户哭诉自己因为偷钱葬父,让自家老爷毒打还要把她卖了换钱。趁着陪几个太太出来玩偷偷溜出来,求猎户许她一同过岗。就算让大虫吃了也好过被卖给春楼。猎户一听,信了他的鬼话。便带着他埋伏在山下。


谁知张大庆却借如厕,跑上了山。


这张大庆为何突然想过岗逃离阳谷县,又为何夜闯景阳冈,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说


评论(2)

热度(21)